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建立並分享屬於您的個人化、有註釋的地圖。



讓Google 地圖成為您的 地圖

新功能! 自訂您的 Google 地圖 經驗。

  • 覆蓋圖資訊如相片、天氣和公共運輸地圖等
  • 從 Google 和其他開發人員所建立的互動式地圖和工具中進行選擇

建立並分享屬於您的個人化、有註釋的地圖。

  • 在地圖上勾選您最喜愛的地方
  •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地圖
記錄您先前輸入過的地址。
  • Google 地圖會自動記憶您輸入的每個地址
  • 按一下 [儲存位置] 連結,您就可以隨時存取或移除這些地址

沒有留言:

留言板 Messages

隨機閱讀文章

入圍: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

部落格簡介︰ 提供個人、伴侶或家庭的生活軌跡,啟發讀者對於生命意義的探索與感動。例如:小孩成長記錄、個人職場工作、生活學習、人生智慧等。
本部落格好文推薦︰
我的鐵馬環島夢
網路戀珍情--照片說故事
父母給兒女的短信
参赛类别:
入選:最佳海外中文部落格

精華區

2009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與入圍感言
今年參加2009第5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-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項目.入圍初審,對我來說是不小的鼓勵

Give Me 10 誰是人氣王
誰是人氣王 活動揭曉 得獎名單如下: 1. 賴健一 (台東縣) - Pet0417 2. 許峻榮 (高雄市)-huberthsu 3. Sonia (台北市)-- joannchung
無車愛地球、騎聚高雄遊 9/20
9月20日的萬人「環保愛地球 騎聚高雄遊」外,還有「高雄大眾運輸真好禮」、「創意搞怪車隊募集」、「部落客大募集」、「無車愛地球遠傳送好禮」、「無車日拍照抽大獎」等五大活動
五腦先生傳
先生不知何許人也,亦不詳其姓字。 宅裡有五電腦,因以為號焉(五腦先生)。閑靜少言,不慕榮利。好電腦,,求甚解;每有會意,便欣然忘食廢寢。
有獎徵文:父母給兒女的短信
只要100字!就能表達父親、母親給兒女的期待、關懷。父、母現在就把你(妳)對兒女的情感傾訴出來吧!兒女都很需要父母愛的表示、愛的鼓勵。
徵「Let’s Go農村趣」農村達人活動
透過全國性書面初選及現場評選,經過重重考驗,選出肩負關懷農村發展與宣揚農村特色,願意深入農村傾聽當地的聲音,並把所見所聞帶進都市的農村達人。
我的鐵馬環島夢
我的參賽感言:不管有沒有獲選農村達人,我們都會繼續傾聽農民的心聲。聽農夫說故事,把農村變的更好。天然的最好,大家共榮。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
寫一個 asm 的程式
全國中小學資訊融入教學創意競賽2006作品.第五屆教學資源建置比賽得獎作品(94學年度)
我常使用的數位教學平台
1.寫一個 asm 的程式教學網頁.2.亞卓鎮.3.K12數位學校.4.LOXA

音樂會節目單設計

網路戀珍情--照片說故事
網路戀珍情--影像說故事(96年度):康乃馨盛開的季節.高市95年度『網路戀珍情-照片說故事』活動:折翼的天使,哥哥與我的自傳..
折翼的天使
即使身心障礙者如同折翼的天使,但經過淬煉與人生的考驗,依然可以找到人生的方向,並活出人生的色彩!我們一定要敞開心懷真心接納他們。
康乃馨盛開的季節
在我們跌倒、受挫時,媽媽也會扶我們一把、給我們力量。讓我們有勇氣再站起來面對一切.我想,如果沒有媽媽,我不知道要怎樣渡過漫長又艱辛的成長過程。
window 窗
window 窗 (慶東原-張可久)-山容瘦,木葉凋。對西窗盡是詩材料。蒼煙樹杪,殘雪柳條,紅日花梢。他得志笑閑人,他失腳閑人笑。

7-ELEVEN 嚴選素材-包裝圖案攝影大比賽

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
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(Walt Disney World Resort)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的度假區,是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主題公園,面積達122平方公里,
Luky Bus-幸福巴士GO
每評鑑一次具備一次抽獎資格,得獎者可獲得一次體驗幸福巴士《台灣100大幸福遊程》二個名額(兩人同行),共抽出100名得獎者。獲得前10名評審團特 別獎者,每人可得到10,000元獎金
消費有理 創意點子大募集活動辦法
(獎金新台幣共計53萬8,000元)票選參加獎:100人,每人可得新台幣捌百元。
ASUS N 新世代電腦的3大挑戰
Mobile01彙整所有創作後,由主辦單位評選出一位得獎者,送出ASUS N系列筆電乙台
隨型所欲 我的 VAIO SR 精神
我的VAIO SR精神就是『我努力做好喜歡的工作,就是為了要讓全家人享受生活與安心玩樂』
我的投票名單:.&.我的積分:127679
以下獎品將由所有已投票會員中抽出,您必須投中「週冠軍」(或16強、8強等)才符合抽獎資格,而中獎率則是由您的積分而定,積分越高中獎率越高 ...
自由旅遊網~仲夏夜之夢~尋覓美麗導遊抽獎活動
.尋覓獎: 活動期間於《自由旅遊網》內閱讀新聞,隨機於新聞頁面內見到「美麗導遊」後,點選即可免費參加抽獎。
我的家人 我的寶貝 青少年攝影比賽-國際紐約人壽
銘謝賜票.主辦單位:國際紐約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.

我用 Google 做的101件事

1. 第一屆《百萬部落客》比賽.會前賽:桂冠旅遊王創意行程. 2.Let’s Go農村趣」農村達人活動 3.無車愛地球、騎聚高雄遊 4. 澳門尋寶獎 5. 【遊樂達人大募集~玩樂拼經濟6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1.等等

文章列表------展開and縮合方式 : ----

展開方式 : 請用滑鼠點擊 縮合方式 : 請用滑鼠點擊

文章列表:

網頁

Recent Readers

www.myflashfetish.com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earch

青青河畔草- 網路文摘雜誌.搜尋表單
Google